人間の業・背負うべき十字架に向き合わせる稀有な戯曲 | PARCO STAGE BLOG -ブログ- | PARCO STAGE -パルコステージ-
稽古写真真的好久不见了,Top hat以来?
来自主办方的稽古repo第一次见,新鲜~ 谢谢Parcoさん!
这个感觉,其中一人在说台词时另外两人一直在台上。Act 2中段才开始有2人对话,那三人是差不多出ずっぱり了吧?怎么Masa的剧都这样😨 莫非他挑剧的条件是没出ずっぱり不接?w
「台詞一つ一つをを丁寧に咀嚼しながら掘り下げていく坂本。」是他无疑了。
「芝居がかった台詞術では、この戯曲に書かれた“人間の感情”は表せない。俳優が内心で行う演技のための準備を極力排し、役の感情そのままに舞台上で言葉(台詞)を吐か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」とは栗山の言葉だが、喪失に深く傷つく登場人物たちを“つくりもの”にせぬための強い意志が窺われた。
执着于排除“演”和塑造角色,角色的感情当下原原本本把台词吐出来。
话虽如此,儿童杀人魔的“原原本本感情”是啥?好抽象啊……
所以排练次数少是不让演员显得“熟练”失去真实感吗?
Masa并不是天才型而是熟能生巧型的... 担心又兴奋。